Wfu-_

  贺轩:(东北脏话)不是,你咋这么爱出门啊?你这么爱出门也就算了干啥玩意非得带上我俩啊?哦,拿快递出去一趟,买东西出去一趟,现在又说要去散步。诶你说,有没有一种可能这三个事是可以一次性解决的啊?你带就算了,你倒是自个牵绳啊,每次都让我牵,你知不知道看着这玩意多累人啊?那家伙每棵树他是都不放过啊。别人但凡给点吃的我是拉都拉不住啊。还有你,能不能长点心,咱家到快递站就转一个弯,一个弯啊,你都能给我走错了。唉。。。我这是带了两个傻子出门啊。。。。。。(东北壮汉叹气)

  

  老八:出去玩,嘿嘿嘿,开心~

评论(9)

热度(1466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